Search

Tuesday 4 October 2011

云顶~~

很难得的和朋友一起上云顶~~~

其实一开始就猜到是那样的了。。。哈哈





我真的适合孤独的吗?我一直欺骗自己,我可以适应孤独的生活的~~其实我的朋友是很多,但是可以让我gang到基本上没有几个~~~haiz。。。好朋友几个就可以了,感觉上其他的朋友反而很像  hi-bye friend....

很感动,很多人可怜我一个人的旅行,都想我惨他们,虽然我还是拒绝了。。。哈哈
我果然是怪人,但是我有我的理由。
其中的2个女子是要分开了的,没有理由去参他们的啊
其中的2个男子其实gang不到我,而且我反而一个人更开心。。。
yys一直觉得我在避开他。。哈哈。。。难得他好不容易才有那样的机会。。。我应该要好好的成全他吧。。。。太亮是不好的。。。

一个人的旅行真的有一个人的乐趣也有一个人的寂寞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