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Sunday 9 October 2011

放弃??

还记得昨天和一个不错聊的朋友聊天~~~~
那时候脑袋里浮现了6年了。。。是否该放弃了~~
其实在之前早早就有了答案了。。。已经着手准备了~~
虽然心里还是有点不舍得。。哈哈

之前不懂为什么都已经放弃了。。。结果现在有不小心的记了起来
一切的努力有要重来了。。。

我还记得我问过,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~~
从来没有经历过的我,感觉一切很遥远。。。我什么都分不清
现在的我应该没有爱的人,也应该没有喜欢的人~~~
但是有不少好感的人。。。

昨天和朋友聊了一小时多~~虽然我心里有很多的话题
但是却很多都不敢说出口。。。如果比例来说昨天才聊了2/5吧。。。

话说,不是不要说出口,是说不出口。。。看来我太重视其他人的看法了。。。
这个blog一点都没有blog的感觉。。。好像是给我来记录东西的note吧。。

有些话说了很开心,心情很愉快。。。
但是还是要克制自己,很怕说到不该说的话,给个而吵架了

奇迹的是昨天一个矛盾的人,和一个神经的人竟然可以聊到那样。。。哈哈

《寂寞寂寞就好》,《叶子》总觉得是不错适合我的歌。。。
现在又要加了一首《那些年》

做了的决定就要好好的遵守着,觉得该放弃了就放弃吧
未来应该会更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